浙江工商大学UP+DEMO空间荣获2019年度省级众创空间

作者:admin2020/11/27 12:00

       近日,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发布了“2019年度省级众创空间备案公示”,浙江工商大学UP+DEM众创空间上榜,以其规模化、产业化的理念,依托浙江工商大学优势学科,为创业者、创业团队提供了优质平台,成为杭州钱塘新区上榜的唯2家单位之一。

 

 

 

       UP+DEMO众创空间位于学正街18号浙江工商大学金工实训楼的浙商大学生创业园内,成立于2017年3月,由国家级孵化器向上创业联合浙江工商大学创业学院共同建设运营。

 

 

       自成立以来,发展紧密围绕传承浙商精神,经营浙商理念,结合浙商实践,培育创业人才,打造创新产业这一核心理念,秉承服务大学生创业,支持大学生创业,引导大学生创业,打造本土大学生创业第一平台的宗旨,在浙江工商大学的合作支持下,累计孵化企业和团队60余个,共有创新创业从业人员百余人。

 

       目前,UP+DEMO众创空间可提供约1500平方米左右的创新创业场地,200多个创业工位,类型主要以大学生创业、科技、文创、跨境电商为主,培育出了追米文化、辛巴达商业等优秀高校创业企业以及利普森食品科技、紫临传媒等创业团队,同时为浙江工商大学创新创业教育,研究提供了很好的实践平台,有利的支持了浙江工商大学高校创业全国50强的平台建设。

 

       UP+DEMO众创空间着力引领大学生创业经济,在钱塘新区管委会的支持下,结合新区相关产业转型升级要求,特别是紧跟当前浙商发展的趋势,依托创业园独有的浙商资源,辅以高教园区的人才智力资源,重点发展青年浙商经济以及大学生创业经济。

 

 

       在当前日益浓厚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双创氛围下,以UP+DEMO众创空间为代表的浙商大学生创业园将继续引领双创事业发展,激发大学生创业热情,为大学生自主创业提供更加优质的创业平台和创业服务,同时为高教园区高校科技成果的产业化服务。

 

电话、传真:0571-28008708
E-mail:znq000@126.com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浙江工商大学综合楼12楼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