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创业基础实训》师资培训会

作者:2024/01/16 04:08


高质量建设《创业基础实训》课程,改进教学方法,提升师资队伍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学院于2024111日至12日举办了课程师资培训会。此次培训会的主题紧扣《创业基础实训》课程改革和标准化建设,旨在深化教师对创新创业教育的理解,提高课程的教学水平




开幕式上,教务处副处长邓弋威发表致辞,他高度肯定了举办此次师资培训会的重要意义,并希望与会教师可以通过此次培训,密切相互交流,不断加深对创新创业教育的认识和理解,提升整体教学水平,培养更多更优秀的创新创业人才。




为期两天的培训会上,学院特邀了来自各个领域专业老师,围绕创业教育的最新理论、实践案例以及创业市场的动态变化等方面进行深入解读和分享,涵盖创业概述、创业团队、商机挖掘、市场营销、财务规划等板块,涉及创业过程的全链路知识。主讲教师结合自身的丰富经验,为与会教师提供了一场思想碰撞的盛宴,使与会教师更好地把握《创业基础实训》课程的核心要义和实践方法。本次师资培训会的顺利举办,得到了与会教师的一致好评,也为《创业基础实训》课程的高质量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学院将继续致力于推动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思政教育、劳动教育的深化融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更多具备创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优秀学子,为创新型国家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电话、传真:0571-28008708
E-mail:znq000@126.com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浙江工商大学综合楼12楼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