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网络创业培训》(直播版)招生通知

作者:2024/02/28 04:23

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网络创业培训》(直播版)

招生通知

加强对大学生的创新创业培训是落实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战略的重要举措,杭州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近年来面向杭州户籍大学生(含户籍迁到学校的学生),推出了《网络创业培训》的创业培训课程。经学校积极争取,现创新创业学院面向杭州户籍在校生(含户籍迁到学校的学生)免费开设的《网络创业实训》(直播版)的创业培训课程。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和普及,网络直播平台的崛起为企业和个人提供了一个更广阔的宣传和推广渠道。网络直播因具有直观性、互动性、真实性和时效性等特点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企业和机构关注和运用。

一、课程定位

《网络创业培训》(直播版) 课程的目标设定是启发学员的网络创业意识,并对学员进行基础的网创知识教学,指导他们直播创业项目选择与分析、“互联网+”时代下的创新创业、电商运营管理、主播能力提升、直播运营、直播推广、平台直播管理等内容,总计 56 课时。

二、招生对象

1.杭州户籍在校生(大杭州区域户籍在校生);

2.原为外地户籍现已迁入学校集体户籍的在校生(需提供户籍证明)。

三、课程安排

本期课程为线下培训,初步计划在317日—54日期间的每周五、周日晚上集中授课。(具体日期另行通知),教室安排另行通知。

上课时间为:晚上17:30-20:30

课程详情介绍见下表。

  

四、报名方式

报名材料(均为电子版即可,严格按照附件模板提交):

1.学生证;

2.杭州户籍的身份证;

3.户籍已转到学校,但新身份证还没有办下来的学生请到学校所在地的派出所(白杨派出所)开具户籍在杭证明;

4.报名表。

报名材料准备齐全的同学提交至邮箱1124018953@qq.com,命名方式:XX学院+XXX+联系方式;扫下面二维码加入QQ答疑群。

报名截止时间:2023311日。录取成功会微信拉群,进行名单公示,请及时关注信息。

 

五、培训收获

1.学分认定:学员修完所有课时,并拿到培训合格证书的,将获得1分值的创新创业学分;

2.培训合格后可获得杭州市人社部门颁发《创业培训合格证书》,凭该证书实现网络创业可享受杭州市多项创业扶持:①30万以下小额担保贴息贷款。②大学创业导师一对一免费帮扶。③入驻创业园,享受场地补贴。

3.与网创国家级培训师面对面交流学习,快速get互联网创业技能

4.培训合格可享终身免费学习资源,海量创业视频课程免费学

 

不明事宜请联系创新创业学院郭老师,综合楼335办公室(电话:28008706)。

  

  

网络创业培训(直播版)项目报名表.docx

材料提交模板.docx  

 

                      浙江工商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2024228日  



 

 

 

 

 

电话、传真:0571-28008708
E-mail:znq000@126.com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浙江工商大学综合楼12楼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