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3日章乃器先生亲属访问学院

作者:admin2012/09/13 12:00

   2012年9月13日下午,在学校校友办主任居安平老师的陪同下,旅居美国的章乃器先生的外孙陈小宁先生、外孙女陈小春女士一行4人来到章乃器学院,章乃器学院院长徐锋教授以及学院师生代表在会议室热情地接待了来宾,在一片亲切的气氛中展开了交流。 

    徐院长首先向来宾介绍了学院的总体情况,随后,大家热烈讨论了章乃器先生的生平及学术思想,并就学生培养、教学改革、中美教学差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章乃器学院学生会主席向来宾介绍了学院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来宾还和学院师生自由探讨了关于确立梦想、实现梦想、大学生活等话题。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交流,传承弘扬章乃器先生的优秀品格和学术思想,努力培养拔尖创新人才。

电话、传真:0571-28008708
E-mail:znq000@126.com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浙江工商大学综合楼12楼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