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主持学术沙龙,碰撞期货火花

作者:admin2013/03/22 12:00

             2013年3月22日晚上8点,学院学术沙龙“商品期货套利交易分析”在综合楼1216学院会议室举行。毕业于英国爱丁堡大学,现就业于浙商期货总部资产管理部门的学院2011届毕业生校友陆丽娜,,与学院大一大二的同学进行了有关期货的学术交流。    

               作为金融专业的高材生,陆丽娜以严谨的金融思维,配上ppt图表为在场的同学讲解期货知识,调动了大家的求知欲和参与热情。互动环节气氛热烈,陆丽娜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了详尽细致的解答。她还讲述了一些求学经验,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这次的学术沙龙活动在浓烈的学术氛围中结束,通过这次与陆丽娜的交流,同学们对股票、期货、期权投资的了解进一步加深。由陆丽娜领导成立的学院学生研究团队,将金融理论应用于实践,相信会有较高的学术成就。

电话、传真:0571-28008708
E-mail:znq000@126.com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浙江工商大学综合楼12楼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