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校友郑程返校和学院同学进行交流

作者:admin2014/05/11 12:00

       2014年5月11日晚上7:00,毕业生校友郑程返校,在学院1216会议室与学院同学进行交流。

      顾不上吃晚饭的郑程校友风尘仆仆赶到学院和20多位来自学院各个年级的同学座谈。郑程校友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考研的有关知识和经验,接着分享了考公务员的和出国留学的心得体会。最后,他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着重向同学们介绍了简历优化以及找工作面试的方法。他向同学们讲授了如何进行简历中的语言组织以及需要注意的简历内容选取和布局问题,还有如何进行面试准备,在面试中如何处理与面试官的关系等等。现场同学纷纷向郑程校友提出自己的疑问,他一一详细解答。

     此次交流活动让在校生对考国内外研究生、考公务员以及就业等有了很多的了解,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电话、传真:0571-28008708
E-mail:znq000@126.com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浙江工商大学综合楼12楼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