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创新创业实验园新选拔8支创业项目团队

作者:admin2015/03/09 12:00

9月26日,2014-2015年度学校创新创业实验园项目选拔顺利结束。本次选拔共31支创业项目团队报名参加,涉及社会服务类、文化创意类、电子商务类等。围绕行业及市场、技术和产品、商业模式及实施方案、团队、财务分析等五大方面,项目团队现场答辩,校外专家组评审、合议,选拔出8支项目团队入园实践、孵化。本次选拔由浙江华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组织专家评审,现场还为创业团队提供了很多具体指导和运营建议。

今年上半年,为进一步推进创业人才的培养,深化本科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学校成立创业学院,统筹全校的创业教学、创业实践和创业教学研究工作。学校创新创业实验园管委会办公室改设创业学院,负责日常运行和管理。

本着优势互补和互利多赢的原则,创业学院与浙江华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达成建立战略合作的广泛共识,联合构建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理论和实践体系,并挖掘、指导和帮扶一批有潜力的创新创业团队或项目。本次选拔即为合作的初步落实。后续工作,逐步展开。欢迎全校项目团队积极关注、参与其中。

创业学院将继续搭建、拓展社会资源与全校创新创业团队或项目的对接平台,努力提升学校创新创业实践、孵化的指导和帮扶工作。

电话、传真:0571-28008708
E-mail:znq000@126.com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浙江工商大学综合楼12楼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