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锋院长一行赴浙江理工大学启新学院考察交流

作者:admin2015/03/18 12:00

        2011年4月14日下午,徐锋院长及院办、学办负责人一行三人赴浙江理工大学启新学院开展考察交流活动,受到启新学院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的热情接待。双方就高等教育大众化背景下的地方性高校创新拔尖人才培养问题进行了深入而广泛的交流。

    启新学院院长郑旭明教授详细介绍了启新学院的办学理念、办学历程、学生培养模式、培养方案、学生考研与就业等方面的工作和经验。在交流过程中,徐锋院长重点了解了浙江理工大学在创新拔尖人才培养相关政策、集聚优质教学资源办学、国际交流合作、导师制等方面的做法,同时也介绍了我院的一些实践经验。双方希望今后多加强人才培养工作的交流合作,积极探索教学改革创新,培养创新拔尖人才,为建设高等教育强国作出贡献。
 
电话、传真:0571-28008708
E-mail:znq000@126.com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浙江工商大学综合楼12楼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