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若桢

作者:admin2015/03/18 12:00

 

王若桢同学系章乃器学院混合0703班学生,凭借她本人刻苦努力,提前一年修完大学四年课程,顺利通过南京大学研究生入学考试。

在大学三年里,王若桢同学没有放弃对梦想的追求,全身心投入到学习和考研复习中,终于实现自己的梦想,成为名校的硕士研究生。对多数同学而言,整日的学习生活难免有些枯燥,但她并不这样认为,为了梦想,她可以做到苦中作乐。王若桢同学并非聪明过人,她靠的就是毅力和勤奋,因为她要在三年里修完四年的全部课程,还要腾出大量时间复习考研,没有毅力的支撑,没有辛勤的付出是不可能实现的。她大二申请提前修读时,曾怀疑自己是否能坚持下去,是老师的鼓励使她一步步向成功迈进。大学期间她获得校综合奖学金三次,三好学生一次,浙江省数学竞赛二等奖等多项荣誉。为了实现自己心中的梦想,她把自己闲暇时间几乎全部用在了学习上,辛勤的汗水终于浇灌出丰硕果实,她提前一年报考南京大学经济学专业的研究生,历经初试和复试的层层关卡,终于拟录取于南京大学人口、资源与环境经济学专业。

王若桢同学是我校继陈文之后又一个用三年时间完成大学四年课程,并顺利考取名校研究生的优秀本科生,她是我校推行弹性学制的又一个成功范例。

电话、传真:0571-28008708
E-mail:znq000@126.com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浙江工商大学综合楼12楼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