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文

作者:admin2015/03/18 12:00

 

(陈文同学摄于北京大学未名湖畔)

我校章乃器学院混合0501班陈文同学,凭着他刻苦钻研的精神,提前一年报考北大研究生,并顺利通过了北京大学研究生复试,即将赴北大深造,值得庆贺!

在大学的三年里,陈文一刻也没有放弃对梦想的追求——成为北京大学的研究生。对一般同学来说,教室、寝室、食堂“三点一线”的生活难免觉得枯燥,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寒暑假更是无法容忍。但是,陈文默默承受了这一切,为了梦想,他可以放弃更多,他的名言是“战死在教室”。因为他要在三年里修完四年的全部课程。正是这种毅力支撑着他,激励着他,他提前一年报考了北京大学西方经济学专业的研究生,以初试398分的优异成绩进入复试。在复试中,他凭借本科阶段扎实的经济学功底和顽强的钻研精神赢得了北大老师的欣赏,最终顺利过关。

陈文是我校第一个用三年时间完成大学四年课程,并顺利考取北大研究生的优秀本科生,这是章乃器学院推行个性化培养的成功典范。他是章乃器学院的骄傲,更是浙江工商大学的骄傲!

电话、传真:0571-28008708
E-mail:znq000@126.com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浙江工商大学综合楼12楼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