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商大学创业学院举办首届创业沙龙交流会

作者:admin2015/03/18 12:00

        12月2日,浙江工商大学创业学院在管理楼113举办了首届创业沙龙交流会。创业学院徐锋院长、教务处华就昆副处长出席,浙江华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经理俞源、陈昊,创业学院创业教育中心主任黎常、工商管理学院聂锟等专家应邀担任评委。创业学院创业实验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创业沙龙交流会。

首届创业沙龙交流会由项目展示、专家点评和现场分享等环节组成。创业学院的戴开显、朱志航、郭静、王金灿等四位同学依次介绍了“校园人脉”、“善延堂”、“校内GO”和“无忧超市网”等项目的创业体验。评委专家结合自身的创业经验分别从市场前景、营销模式、竞争对手、运营与管理方式等方面对上述创业项目进行了深层剖析和点评,强调创业是一种创新,创业者不仅要迎合市场,更要引导市场,校园人脉项目要重视资源的共通性,创业项目要注重用户需求的深根细化,树立创业品牌形象。参加交流会的同学们围绕创业项目的创意与营销方式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想法。交流会现场,创业者和老师、专家、同学的思维进行了碰撞,气氛十分活跃。

最后,徐锋院长对本次创业沙龙交流会作了点评。他指出,举办创业沙龙交流会有利于激发同学们的创业热情和创业意识,为致力于创业的同学提供了交流借鉴的平台,有利于营造浓厚的校园创业文化氛围,促进创新创业人才培养。

交流会结束后,余温不减,不少同学仍在与专家、老师交流,同学与同学之间也相互探讨、深入了解。

                                                                                                                                                创业学院

 

 

 

 

 

                                                    

电话、传真:0571-28008708
E-mail:znq000@126.com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浙江工商大学综合楼12楼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