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杭州大学生创业大赛启动

作者:admin2015/03/18 12:00

        1111日,第四届中国杭州大学生创业大赛在杭宣布正式启动。即日起,符合条件的在校大学生和毕业五年内的大学生,均可登录大赛官方网站杭州人才网(www.hzrc.com/cy)报名参赛!
  本届大赛以吸引全国优秀大学生团队来杭创业,培育杭州大学生创业企业做大做强为办赛宗旨,整合优质创业资源,鼓励更多优秀创业人才、团队和项目来杭成家立业
  中国杭州大学生创业大赛自2008年起,每两年举办一届,现已成功举办三届,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内地、港澳台地区及海外高校的5215个项目报名参赛,促成133个优秀项目在杭落地转化,成立大学生创业企业137家,2013年度营业收入累计达2.4亿元。
  大赛同时推出创业在杭州官方微信号(搜索hzdxscy),欢迎广大创业者和关心创业的人关注了解大赛动态。

 

      为更好地促进优秀项目在杭落地转化,本次大赛对获奖参赛项目,采取奖励+扶持的方式,扶持力度更胜往届。
  除了给予相应的奖金外,获得成长组”400强和实践组”100强的创业项目若在杭州落地转化,可免于评审,直接申请享受大学生创业资助资金,分别给予不低于5万元和8万元的无偿资助,最高可达20万元。
  此外,本届大赛还有许多配套政策。如符合条件的落地转化项目,优先推荐入驻杭州市大学生创业园、科技孵化器、各相关产业园区,优先推荐参加杭州市杰出创业人才培育计划杭州大学生创业学院等培训,并推荐海大基金涌泉基金黑马基金等创业投资机构进行考察投资辅导。获奖的留学人员参赛项目,将优先推荐参加杭州市留学人员在杭创业资助项目评审,并优先予以资助。
  本届大赛中还新增了行业部门的相关政策,针对杭州电子商务、文化创意、信息技术、旅游休闲、服务外包类获奖项目在杭州注册成立企业,符合相关行业扶持条件的,优先予以资助等等。对于在杭落地并获得创业投资的初创项目,由杭州市、区县()创业投资引导基金按照创投企业实际投资额30%以内的比例优先跟进投资。

电话、传真:0571-28008708
E-mail:znq000@126.com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浙江工商大学综合楼12楼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