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锋院长一行赴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学院考察交流

作者:admin2015/03/18 12:00

2011年11月14日上午,徐锋院长及院办、学办老师一行4人赴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学院开展考察交流活动,受到经亨颐学院领导、老师的热情接待。双方就高等教育大众化背景下的地方性高校拔尖创新人才培养问题进行了深入而广泛的交流。

    经亨颐学院常务副院长项红专老师、副书记徐凌芸老师、书记郑生勇老师先后详细介绍了杭师大的历史、办学优势、经亨颐学院的组织构建、办学理念、办学历程、学生培养模式、培养方案、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和经验以及对荣誉学院办学过程中存在问题的一些思考。经亨颐学院在实行小班化教学、专业负责人制度和学生国际交流等方面的做法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交流过程中,徐锋院长全面介绍了章乃器学院的情况、办学实践中的经验和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重点了解了杭州师范大学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的相关政策、集聚优质教学资源办学、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的做法。双方希望今后多加强人才培养工作的交流与合作,积极探索教学改革创新,培养拔尖创新人才,为建设高等教育强国作出贡献,同时也希望两院学生之间加强交流,互相激励,共同提高。

电话、传真:0571-28008708
E-mail:znq000@126.com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浙江工商大学综合楼12楼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