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会与浙大竺可桢学院学生会举行交流活动

作者:admin2015/03/18 12:00


   12月12日下午,我院学生会团总支的部分同学与浙大竺可桢学院学生会的同学进行了历时两个多小时的交流活动。

    在轻松和谐的气氛中,双方交流的话题十分广泛,包括双方学院学生会的构架、学生会的具体定位、学生会内部建设、学生会的换届制度、工作中存在的困惑等方面。相比较之下,竺院学生会策划的活动影响力比较大,活动内涵凸显程度高,而我院学生会的行进路线则更为自主,学生会的发展受学生群体的影响更大。在谈到活动的策划和精简问题上,双方都认为一般以“系类周”,“系列月”的形式来组织比较能提高活动效果并节约资源。
    交流之余,同学们还走访了竺可桢学院和浙大紫荆港校区的主要建筑,对竺可桢学院及浙江大学都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双方学生会也初步建立了一个联系机制,约定在下次适当的时候继续交流。
    此次交流是在浙江省荣誉学院联盟成立的大氛围下进行的,开启了荣誉学院学生交流的新的篇章。希望能有更多的机会和其他荣誉学院的学生进行交流。
电话、传真:0571-28008708
E-mail:znq000@126.com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浙江工商大学综合楼12楼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