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高校荣誉学院(项目)学生联盟成立仪式暨第一届荣誉学院(项目)学生联盟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admin2015/03/18 12:00

5月15日上午,我院一行16人由陈云南老师带队赶赴浙江师范大学,与浙江大学竺可桢学院、浙江工业大学健行学院、浙江理工学院启新学院和中国计量学院量新学院、浙江师范大学初阳学院6个学院的老师和部分学生代表相聚在浙江师范大学初阳学院,共同参加浙江省高校荣誉学院(项目)学生联盟成立仪式暨第一届荣誉学院学生联盟活动。

下午13:30,在浙江师范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报告厅,浙江省高校荣誉学院学生联盟成立仪式正式开始。浙江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胡建新在联盟仪式上致辞,浙江师范大学初阳学院院长方建文、浙江大学竺可桢学院副院长唐晓武在联盟仪式上讲话,来自浙江大学竺可桢学院的学生作为代表发言并宣读了《浙江省高校荣誉学院(项目)学生联盟章程》。

此后,活动的第二部分——论坛——隆重登场。论坛主题为“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荣誉学院学子”。来自各学院的学生代表通过多种形式,展现了各自荣誉学院(项目)特色文化,也对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荣誉学院(项目)学子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在这以活动中我院也将自己的特色充分体现,给在场的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当晚,于浙师大羽毛球馆举行了羽毛球赛。在激烈的球赛中,各学院的代表队的羽毛球队成员们切磋了记忆,而学院直接也交流了感情,场面非常热烈。最后我院喜获第二名的好成绩。

本次联盟的成立旨在拓宽浙江省高校荣誉学院(项目)学生视野,共享优质资源,激发自主创新能力,推动创新拔尖人才培养。我们也相信在持续的交流中我们章乃器学院能够更加茁壮的成长。

电话、传真:0571-28008708
E-mail:znq000@126.com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浙江工商大学综合楼12楼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