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乃器学院创新班支持政策

作者:admin2015/03/20 12:00

支持政策一:

        章乃器学院创新班学生享受学校优质教学资源:优先安排优秀教师资源(由章乃器学院、相关学科性学院会同教务处择优安排具有副教授以上职称或者博士学位,教学效果好的教师授课);优先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优先参加国际、国内交流项目;优先选修学校通识课程和任选课程;优先参加大学生创新项目和学科竞赛等。

支持政策二:

        章乃器学院创新班学生享受学校广泛的社会资源。学校积极为章乃器学院单独争取社会奖助学金;进入各学科性学院各专业学生同样享受该学院设立的一定比例社会专项奖助学金;优先参加学校高水平学术讲座;优先参与学校大型学术交流活动;优先推荐毕业生就业等。

支持政策三:

 章乃器学院创新班学生享受学校优厚的物质资源。学校免收章乃器学院学生所有素质学分的学费;学校奖学金、助学金比例向章乃器学院创新班学生倾斜;创新班学生在图书借阅、实验室、机房使用等方面享受研究生待遇。

支持政策四:

                在章乃器学院创新班完成学业的学生,毕业时学校颁发由浙江工商大学校长签发的荣誉证书。

电话、传真:0571-28008708
E-mail:znq000@126.com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浙江工商大学综合楼12楼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