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相荣

作者:admin2015/10/21 12:00

 

        王相荣,现任利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1995年初,他凭着过人的胆识和敏锐的洞察力,抓住市场机遇,创立了温岭市新科水泵研究所,其作为现利欧股份的雏形,为利欧的发展腾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20年的风雨历程,他带领利欧公司不断发展开拓,使公司成为温岭市行业龙头企业,同时也成为国内泵行业产品线最全、产能规模最大、产量与出口量最大的企业。公司于2007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成为中国泵行业首家上市公司。目前,公司已形成“机械制造+互联网”双业务平台产业发展格局。

        他还担任全国农业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中国农业机械学会理事、浙江农业机械工业行业协会副理事长,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常务理事等社会职务;曾获台州市十大杰出自主创新青年企业家、台州市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台州市拔尖人才等多项荣誉。

 

 

给创业学生的赠言:

        “要沉得住”,这是我送给大家的四个字,倘若你们在这个过程中勇敢地坚持下去,你就会有前景和发展空间。

电话、传真:0571-28008708
E-mail:znq000@126.com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浙江工商大学综合楼12楼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