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融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创始人、CEO冯科

作者:admin2015/10/21 12:00

 

          冯科,1981年出生,籍贯绍兴,2004年从浙江工商大学计算机专业毕业后就职于印度塔塔软件公司杭州研发中心(TCS),为GE和摩托罗拉提供全球系统服务支持。

          2006年,就职于亚信科技杭州研发中心,专注于提供移动运营商系统解决方案,参与了中国移动BOSS系统的开发和建设。

          2011年,成为温州贷(www.wzdai.com)联合创始人。温州贷的成立,打造了温州民间金融的典范,实现了民间借贷的阳光化。平台于2012年上线,2015年交易突破200亿。

          2012年,创立杭州融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提供互联网金融系统解决方案。目前融都科技是国内最大的P2P借贷系统提供商,全国客户量逾600家,平台客户总的累计成交额超300亿,市场占有率近50%。2015年4月,融都科技获上市公司恒生电子战略性投资入股,并于2015年7月份在新三板挂牌上市。

      冯科作为杭州融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创始人,通过创新高效的经营管理模式,带领公司团队从10多个人壮大到近400人的规模,实现公司业绩从成立之初的几十万实现了稳步增长。冯科打破传统业务线,以创新思路带领公司先后服务于全国数百家大中型银行、上市公司、基金证券机构、小额贷款公司、典当行、融资租赁担保公司等金融、类金融机构。专业、定制、安全和体验是融都科技服务客户的核心理念,长久以来的优质服务使融都科技在客户群间形成了“互联网金融方案定制专家”的美誉,成为P2P网贷系统领域的定制典范与标杆。

 

 

给创业学生的赠言: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电话、传真:0571-28008708
E-mail:znq000@126.com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浙江工商大学综合楼12楼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