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宁波开诚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朱豪轲

作者:admin2015/10/21 12:00

 

        朱豪轲,1988年毕业于杭州商学院企管专业,毕业后在宁波工艺品进出口公司工作。1996年辞职后,自主创业。目前是宁波市鄞州区政协常委、鄞州区工商联副主席。同时在2010年度被评为“风云甬商”、2011年度被授予“宁波市优越社会主义建设者”称号。

        1996年创建宁波开诚工艺品有限公司,是全国最大的夏凉制品生产企业,国家级农业龙头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目前,草制品在日本和国内的市场占有率在10%以上。同时也是草、竹制品的国家标准起草者。

        2005年创办了宁波开诚生态技术有限公司,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创立最早、技术领先的餐厨垃圾处理企业,是餐厨垃圾处理的倡导者和实践者。餐厨垃圾的无害化资源再生利用,填补了国内空白。

 

 

给创业学生的赠言:

        精致卓著  协作敦行!

 

电话、传真:0571-28008708
E-mail:znq000@126.com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浙江工商大学综合楼12楼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