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临电气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晓远

作者:admin2015/10/21 12:00

 

        郑晓远,上海宝临电气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1975年生,杭州商学院毕业,而后又在同济大学、西安交大、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学习深造。边创业、边学习、边发展的发展历程,“以创业带动创业”的集智理念,让他获得了上海市“第二届青年十佳创业先锋”的光荣称号。

  1.         技术创新,形成企业核心技术。郑晓远带领宝临团队先后参加了两项国标制订,承担了上海市一个科研项目,二个“火炬计划”,拥有多个国家科技专利。
  2.         学习推进成长,打造管理团队。郑晓远酷爱学习,又善于分享,以创立学习型组织为抓手,带出了一个企业的管理团队,使企业步入平稳可持续发展的轨道。
  3.         创建并推动品牌建设。郑晓远以宝临电气产品成功中标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为契机,推动品牌建设,企业连续多年被评为上海名牌产品,在业界有广泛声誉。

 

 

给创业学生的赠言:

  思维发散,创新之宗

        循序渐进,创业内功

        锲而不舍,有志竟成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电话、传真:0571-28008708
E-mail:znq000@126.com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浙江工商大学综合楼12楼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