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空间家居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邢积国

作者:admin2015/10/21 12:00

 

        邢积国, 47岁,浙江台州人,现任第六空间家居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创业经历                                                 

        1993年,毕业于杭州商学院本科

        1999年,创建杭州佳好佳居饰商场

        2002年,创建高端家居品牌——第六空间

        2005年,创建浙江首个高端家居商场——杭州第六空间艺术生活广场

        2007年,创建第六空间大都会家居博览园

        2008年,带领第六空间走上连锁发展之路,开设宁波第六空间艺术生活广场

        2009年,带领第六空间走出浙江,布局长三角,开设苏州第六空间艺术生活广场

        2011年,带领第六空间布局合肥市场

        2012年,带领第六空间布局无锡市场

        2014年,带领第六空间布局绍兴、台州市场

        2015年,带领第六空间布局镇江商场

        ◎所获荣誉                                                 

        2005年,被《浙商》杂志评为“时尚浙商”。

        2008年,获得“十大浙商新锐”称号。

        2009年,获得品牌中国产业联盟颁发的“2009品牌中国年度人物创新奖”。

        2012年,当选为2012年度“中国商业地产影响力人物”

        2014年,获得“2014年度创新企业家”称号

        邢积国致力于将艺术融于生活,将设计带入生活的伟大事业。投身高端家居事业十数年,专注于家居艺术的创新。于2002年创建品牌理念为国际、时尚、艺术、生活的高端家居品牌——第六空间。目前第六空间在杭州、宁波、苏州、无锡、合肥、绍兴、台州、镇江等地拥有9家高端家居商场,营业面积近100万平方米。第六空间已成为江浙沪地区高端家具品牌引领者。

        第六空间家居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专业投资经营国内外中高端家居品牌商场的连锁发展企业,坚持以为顾客提供高品质的家居产品和服务为使命,倡导“居的艺术 家的经典”,多年来公司稳步发展,旨在立足杭州,并以长三角为据点,快速布局华东,进而辐射全国。目前在杭州、宁波、苏州、无锡、合肥、绍兴、台州、镇江等地拥有9家高端家居商场,营业面积近100万平方米,家居品类涵盖家具、建材、软装、灯饰等众多领域,已经成为国际家居品牌进入中国的首选平台,也是现今国内中高端家居商场的成功典范之一,并将会打造成为家居界的“恒隆广场”。

        企业荣誉

        2013年5月,公司注册商标“第六空间”被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评定为“浙江省著名商标”称号。

        2013年8月,公司被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认定为“浙江省工商企业信用‘AA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

        2013年12月,公司被中国家具协会评定位“2013年优秀家居市场”。

       2012年1月,公司的注册商标“第六空间”被杭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评为“杭州市著名商标”。

       2012年1月,公司获得工商银行“AA级”优质客户等级荣誉。

       2012年6月9日,浙商传媒、全国商人媒体联盟、浙商全国理事会联合举办的2012年中国民企投融资大会,第六空间荣获“2012浙商最具投资潜力企业”荣誉。

 

 

给创业学生的赠言:

        "与其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

电话、传真:0571-28008708
E-mail:znq000@126.com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浙江工商大学综合楼12楼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