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杉迪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赵海青

作者:admin2015/10/21 12:00

 

        赵海青,1997年7月毕业于杭州商学院,浙江杉迪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现任杭州台州商会副会长、杭州临海商会常务副会长、杭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理事、新生代企业家协会理事。

       2000年开始从事对外贸易,秉承“用行动为梦想开路”的理念,2008年创建浙江杉迪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多年的市场磨砺,炼就其对国际市场敏锐的洞察力和行业流行趋势发展的把控力。公司经过八年的迅猛发展,先后获得“萧山区鞋业出囗龙头企业”、“杭州出口名牌”、“浙江省最具创新活力小微企业”等一系列殊荣。她本人也荣获“诚信浙商”、“浙江省中小企业优秀企业家”等多项荣誉称号。

 

 

给创业学生的赠言:

        把热爱发挥到极致,终能收获美好。

电话、传真:0571-28008708
E-mail:znq000@126.com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浙江工商大学综合楼12楼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