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爱克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剑春

作者:admin2017/03/01 12:00

    

        李剑春,浙江工商大学创业导师,现任杭州爱克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留学日本东京工业大学,获工学博士学位,回国后在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做博士后工作,并一直在大型民营企业工作,从事企业管理工作,尤其是长期负责市场营销。

        于2014年与另两位志同道合的留日归国博士创办了杭州爱克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为高分子新材料领域的高科技企业。创业团队获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高层次海外人才创业项目A类资助。公司在创立阶段就获得天使投资者的投资,目前已经完成A轮融资。

        曾代表公司参加第四届(2015年)全国创新创业大赛,获新材料企业组第三名。大赛由国家科技部、教育部、财政部、全国工商联主办,国家火炬中心承办,是我国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创新创业大赛。作为杭州爱克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创始人之一,对于创业团队如何获取风险投资,如何在创业大赛中展示项目有较为丰富的实战经验。

电话、传真:0571-28008708
E-mail:znq000@126.com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浙江工商大学综合楼12楼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