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浙商大学生创业园共建协议暨创新创业实践教育基金捐赠签约仪式

作者:admin2017/05/05 12:00

        5月4日下午,浙商大学生创业园共建协议暨创新创业实践教育基金捐赠签约仪式在我校下沙校区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浙江向上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裘宁敏和我校副校长、校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赵英军共同签署了“关于共建浙商大学生创业园的合作协议”和“创新创业实践教育基金捐赠”协议,赵英军代表学校向裘宁敏校友颁发捐赠证书,授予教育基金会功勋理事纪念匾。根据协议,浙江向上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向浙江工商大学捐赠总价值640万元现金和实物,用于支持创业园区建设和大学生创业创新实践教育。

        校长陈寿灿、浙江向上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裘宁敏及公司代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创业学院师生代表等参加了签约仪式,陈寿灿、裘宁敏和学生代表分别发表致辞。陈寿灿校长在致辞中介绍了浙商大学生创业园建设背景、“一园多点”、“有核无边”的空间布局理念和围绕校内与创业课程、创业大赛、创业投资和创业中介服务等实现软性链接,构建“四位一体”的大学生创业生态圈,进一步推进创业教育,实现高校与社会的软链接、软过渡,实现产学研的有效结合,以创业带动就业,打造成具有品牌影响和特色优势的大学生创业园区,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浪潮中,实现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和企业壮大发展双赢的宏伟蓝图。签约仪式由社会合作处处长、校友办主任赵妉主持。

        签约仪式结束后,学校创业学院院长江辛主持了校友论坛讲座,裘宁敏校友为创业学院学生做了题为《一路向上 创业向上》的校友论坛专题讲座。

电话、传真:0571-28008708
E-mail:znq000@126.com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浙江工商大学综合楼12楼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