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期创业实验班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admin2017/10/30 12:00

        为了提高创业班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增强团队意识,10月29日创业学院组织40余位师生开展了“此毅时·彼毅时”创业实验班素质拓展训练活动——毅行。

        为了组织好此次体验式教学活动,学院在开展活动的前一周先进行了活动路线的踩点,保障活动有计划地安全进行。本次毅行路线为:杭州西湖丝绸文化博物馆——梅家坞——三聚亭——云栖竹径——双碑亭——十里琅珰——龙井村——九溪十八涧——九溪烟树——九溪公交车站,全程约18公里。

        毅行活动是依据每组中的所有队员是否同时出发同时到达终点来衡量毅行的成功与否。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共分为5个小组,每位同学必须以自己的小组为单位,全组共进退进行活动,毅行者活动不是竞技活动,更不是比赛,它是对每个参加者心理和生理上的一种考验活动,在规定的时间内走到终点,某种意义上是完成一种挑战自我。毅行者活动追求的是团队精神,锻炼的是互助精神,只有齐心协力,才能走完全程,也只有一起经历风雨,到达终点,才能明白毅行者的意义之所在。

        通过本次毅行活动,同学们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了解,锻炼了意志,同时也提高了创业实验班的凝聚力。

 

 

 

电话、传真:0571-28008708
E-mail:znq000@126.com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浙江工商大学综合楼12楼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