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导师入选教育部 “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

作者:admin2017/11/17 12:00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首批入库导师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17〕58号),共确定4492位导师为首批入库导师。经学校组织申报、省教育厅推荐、教育部遴选,我校申报的江辛(创业学院院长)、谢炯(杭州星矢投资公司副总经理)两位导师成功入选。

        据悉,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由各地各高校推荐的各行各业优秀创新创业人才、具有较高理论水平和实践经验的高校教师及企业创投导师组成,旨在集聚优质共享的创新创业导师资源,切实发挥导师的教育引导和指导帮扶作用,提高创新创业教育的针对性、时代性、实效性,努力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

        此次两位导师入选首批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表明了我校双创导师建设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下一步学校将结合际,充分利用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资源优势,切实发挥入库导师作用,不断提升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水平,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电话、传真:0571-28008708
E-mail:znq000@126.com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浙江工商大学综合楼12楼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