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实验班师生参观考察杭州创业大街

作者:admin2017/12/01 12:00

        2017年11月30日下午,浙江工商大学创业学院创业实验班师生来到杭州创业大街参观考察,创业邦、跨星空间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同学们。在跨星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同学们先后参观了3W空间、创业邦、天使汇等公司。

        杭州创业大街由杭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滨江)、跨星、聚光科技联合发起成立,跨星整体运营的地标级双创综合体,旨在为杭州地区的创业者们提供全方位集聚的创业服务,打造华东地区第一的创业街区。

        此外,在创业邦路演空间,创业协会的同学还与招领台创始人莫昌德先生进行了“创业者说”采访,了解了“招领台”的创建始末,激发了同学们对创业的深入思考。  

 

 

 

 

电话、传真:0571-28008708
E-mail:znq000@126.com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浙江工商大学综合楼12楼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