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导师王辉给创业实验班学生做讲座

作者:admin2017/12/06 12:00

        12月5日下午,浙江向上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辉来我校作名为《初创企业投融资要点》的“出蓝校友大讲堂”讲座。王辉校友曾就读于我校工商管理学院工商管理0308班,目前负责向上创业投资公司旗下各园区项目入园评审以及初创项目投融资指导工作。 王辉校友在投融资领域具有丰富的经验,具备浙江省创业咨询师资质,曾多次参与杭州市、嘉兴市、黄山市等地区的大学生创业大赛项目评审,并担任我校创业导师、浙江财经大学创业导师、杭州余杭高新园区创业中心导师等职。

        王辉校友从企业融资的类型讲起,向同学们讲解了初创企业在融资前应关注市场机会、管理团队的完整性、产品和服务以及财务要点等方面,在融资准备中要关注投资人的类型、融资谈判和股权设计,并选取典型案例讲解股权融资的理论与实践。

        讲座结束后还有同学向王辉校友咨询股权融资方面的问题。同学们表示,王辉校友的讲座内容充实,实践性强,受益匪浅。

电话、传真:0571-28008708
E-mail:znq000@126.com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浙江工商大学综合楼12楼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