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爱约定:标准化繁育犬种平台

作者:admin2018/03/31 12:00

中国宠物经济正在起步。据国家统计局报告,中国宠物狗的数量已经达到2740万只,为世界前三的“养宠大国”。在惊人的宠物总量数字之后,同样令人惊叹的是背后的市场规模,据估计已超过1000亿元。

乖巧可爱的宠物,俘获了越来越多城市青年的心。而与之相对的是较为混乱的市场、极少律法的监管和传统低效的产品化过程。不仅是没有形成统一的价格机制和服务标准,在宠物交易时消费者都需时刻提防“踩坑”。

对宠物市场的长期关注,使查克看到了这个行业的发展空间。最终决定自己建立“宠爱约定”品牌来改善宠物交易的市场状态。

“宠爱约定”定位于一站式宠物内容生产发行平台。运营业务包括宠物活体交易、宠物类自媒体两大矩阵。活体交易利用芯片追踪的科技手段将买卖宠物流程标准化、高效化、透明化;而宠物自媒体则负责持续增强用户黏性,利用用户养宠数据反哺平台运营。

2013年,宠爱约定正式上线犬只交易平台,初期的宠爱约定只是简单地完成养殖、买卖动作的流程。但随着越来越多的订单量和资本加持后的规模要求,传统方式的犬只买卖生意效率低下、容易出错,在饲养过程中小狗的存活率竟然只有3成。在危机时刻下,查克又一次整合源头资源。

目前,宠爱约定通过KOL介绍、犬类经销商介绍已经整合200-300家犬舍和繁殖场,大多分布在东三省、安徽、成都等地。并对合作的犬舍/繁殖场提出可执行标准化的犬类繁育计划和饲养安全计划。

电话、传真:0571-28008708
E-mail:znq000@126.com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浙江工商大学综合楼12楼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