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高速:服务区外卖服务平台

作者:admin2018/03/31 12:00

据相关数据显示,目前全国正式运营的服务区已有2000多对,排名最佳服务区的有100对,优秀400对。服务区每年会有将近2000多亿元的消费需求,服务区消费已逐渐成为高速公路重要收入来源之一。

其中,餐饮作为服务区消费的一大品类,近年来随着经济发展以及群众消费水平的提升,逐渐暴露出了餐饮种类少、饭菜不可口、环境卫生差以及商品价格高等问题。

美味高速的创始人姚武是江苏人,逢年过节开车回家探亲以及家庭出游途中,姚武在服务区用餐时同样发现了以上痛点。

“随着智能导航技术的成熟,用户的出行时间可被预测,以及地图技术的智能化和外卖市场的成熟,移动互联网一定可以解决高速服务区餐饮市场的痛点。”于是,2017年初姚武成立了美味高速。

美味高速是一家高速服务区外卖服务平台,致力于服务高速公路的出行人群在服务区的餐饮需求,用户可在线订餐并在服务区专享餐厅用餐,可点餐饮店约20家,其中包括肯德基、麦当劳、必胜客、costa等。

平台第一个开通的高速服务区是位于北京北六环的百葛服务区,这个服务区距离昌平中心只有4公里左右,外卖可以在半小时左右送达,距离保证了外卖配送的可行性。

电话、传真:0571-28008708
E-mail:znq000@126.com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浙江工商大学综合楼12楼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