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onokare:来自法国的天然美容产品

作者:admin2018/03/31 12:00

Cyril Feuillebois来到印度学习,留在这里,并创办了Kronokare,这是一种天然的皮肤和护发产品。该品牌现在在所有主要的在线门户网站上都有一席之地,客户名单包括酒店、水疗和沙龙。

初创名称:Kronokare

创始人:Cyril Feuillebois

创始年份:2008

地理位置:德里

解决问题:天然经济的护肤产品

领域:美容

融资情况:自我发展

Cyril Feuillebois从来没有想到他在2003年去印度学习的旅程会让他成为一名企业家,并使印度成为他的第二个家。Cyril出生在法国,并在法国长大,是Kronokare的创始人,这是一个皮肤和头发护理品牌,使用法国技术来满足印度的皮肤类型和需求。然而,Cyril的旅程中最重要的是他的耐心和毅力——这让他有了十年的经验。

从巴黎到德里

39岁的他来到印度学习,因为他爱上了这个县,所以他决定留下来。他在德里站稳了脚跟,接受了创业精神,并于2007年开始了他的第一个创业项目——移动水疗。他说:“我们经营LSA家庭护理五年,这是我获得头发和护肤产品的意愿和专业知识的方式。”他开始制作自己的按摩油和他著名的100%天然面膜。

“我面临的挑战之一是为他的水疗中心寻找合适的食用油。当时,市场上充斥着劣质产品或高价进口商品。而且,大多数的皮肤和发油都来自于阿育吠陀。没有一个品牌能以合理的价格提供科学研究的香气和珍贵的油。”他说。

不久之后,他决定推出自己的系列产品。

该品牌成立于2008年,源于希腊神话时代的时代之神——Chronos。在自然疗法的启发下,Kronokare提供了天然的、中性的、环保的、适用于印度环境和肤色的廉价产品,如洗发水、润肤露、面霜、发油等。

 

起步

产品是由Cyril作为产品设计师设计的。产品之旅——从创意到上架——需要12-18个月。

Cyril从巴西、瑞典、法国和意大利等国家直接提炼出一些稀有的精油和提取物。他的产品有帕拉宾、矿物油、硅胶和硫酸盐。从制作配方、使用、质地、香味、配料和包装——一切都由团队完成。然后交给制造商。品牌与不同的制造商合作,取决于产品类型。某些产品,比如洗手液,需要有酒类许可证的特殊供应商。他们在Haridwar, Gurgaon和Kolkata生产,根据产品需求,公司办公室在德里。

 

多重挑战

开始是不容易的,Cyril也面临着多重挑战。迎合B2B市场意味着大容量和大的存储需求,作为一种休眠资产,它是现金流的消耗。他的另一大挑战是组建团队。

“我们的奋斗目标是建立一个高效、多才多艺的团队。在一个小公司里,团队成员需要多任务处理。他花了一段时间才找到合适的人选,但今天的Kronokare却有着不可思议的天赋。”他说。

 

跨越每一小步

Cyril创办了Kronokare,投资了40万卢比。“我们的增长和我们的产品一样是有机的。现在我们的营业额已经跨越到千万卢比了。”该公司正在明智而缓慢地进行投资。他们的客户包括酒店、公司、水疗中心和沙龙。

Kronokare目前在所有主要的在线零售门户网站上都有,并且还在与主要的头发和皮肤护理专业的零售商,如Nykaa和Purplle合作。然而,脱机销售产品一直是一个挑战。该品牌通过一系列的商店,如阿波罗(Apollo)、科西(Koncept)和马克斯(Max化学家)等零售商,通过一个网络商店进行零售。他们还在德里设有零售陈列室,在孟买的一家礼品店和酒店连锁酒店的果阿(Goa)。

该公司还收到了马来西亚、迪拜、德国、美国、香港和伊朗潜在客户的要求。来自不同国家的调查导致了水泥项目的出口。在印度本土,目标是大规模扩大spa和沙龙产品的产品范围,以增加这一细分市场的市场份额。

在未来,公司可能会考虑采用特许经营模式来加速扩张计划。

电话、传真:0571-28008708
E-mail:znq000@126.com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浙江工商大学综合楼12楼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