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无忧:进出口贸易市场的领先者

作者:admin2018/03/31 12:00

当下,中国作为全球货物贸易的大国之一,约有一千多万家的进出口贸易相关企业,每年约产生26万亿的进出口贸易额。

随着进出口贸易市场规模不断增加,很多相关企业在进出口环节却存在着很多普遍的痛点,例如,企业海关申报错误,这里具体分为原产地与实际不符、运费漏报、归类与产品不符等。这就导致了通关效率低,时间长且会占用企业更多精力与财力。

究其原因,跨境无忧的创始人许鹏飞主要将其分为以下几点:企业没有申报前的审核、纠错机制;企业无法监管报关行的申报质量;企业和报关行责任不清晰;报关行的系统没有企业物料级的数据;报关行和企业被稽查处罚的责任不对等;多环节人为操作带来的误差。

基于此,许鹏飞创办了跨境无忧。跨境无忧网以人为本,主要是通过通过互联网和信息技术,为跨境电商和跨境贸易企业提供基于互联网的进出口管理SaaS平台,将用户与各报关行通过云端实现对接。

企业申报的过程中,平台可以代替人工完成对申报文件的制作一键生成所有申报文件(可用于无纸申报的pdf格式),并模拟海关审单,对申报的一致性进行监控,有效管控报关行制单准确率,提高申报速度。

通过企业客户端一键生成报关建议书后,企业客户端上传报关建议书至ICS服务器,由ICS服务器将报关建议书发送到协同平台上,报关行通过“单证下载”功能,下载报关建议书,进行校验,校验无误,发送报文至海关H2000系统,发送成功后,报关行接受回执,ICS服务器从协同平台同步抓取回执信息。

跨境无忧通过这种方式,可以使相关贸易企业的通关时效缩短1.5天,申报准确率约达99%,简化关务工作,并符合AEO管理要求。

电话、传真:0571-28008708
E-mail:znq000@126.com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浙江工商大学综合楼12楼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