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加赛事:用大数据服务电竞专业化

作者:admin2018/03/31 12:00

“通过数据服务,我们希望让用户看电竞的感觉就像看NBA一样,这需要做两件事,一个是信息化,另一个是专业化。”

作为密切关注电竞大行业的资深玩家,赵品奇认为电竞行业在朝着体育化的方向发展,数据是至关重要的,而在当时的时间节点,这一块又是缺失的。于是,电竞尚未像今天这样火热的时候,赵品奇成立了玩加赛事(WanPlus),简言之,这是一个提供电竞数据服务的公司。

在创业前,赵品奇曾在腾讯视频做原创节目,而后在拉勾网做商务和市场方面的工作;核心创始人还包括他在拉勾网的同事段毅,曾就职于猿题库,现负责市场营销;以及运营合伙人王新明,曾就职于腾讯;还有技术负责人刘毛亚,曾是腾讯T3技术工程师。

随着对数据的处理更加专业,玩加赛事逐渐和游戏厂商及赛事主办方展开合作,譬如腾讯、NEST等,为其提供数据解决方案,例如基于数据做赛前预测和赛后分析。目前,玩加赛事还为一些电竞战队提供数据分析报告,用这样的数据去包装战队和选手。

电话、传真:0571-28008708
E-mail:znq000@126.com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浙江工商大学综合楼12楼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