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ucineTech:让制药公司的自动化更顺畅

作者:admin2018/03/31 12:00

这个故事是与班加罗尔生物创新中心联系在一起的。

顺畅度是全球制药业面临的主要痛点之一。这里是LeucineTech,一家位于孟加拉的生物技术创业公司,正在努力改变现状。

该公司由Vivek Gera和Abhishek Jha于2017年创立,最初是一家制药咨询公司,旨在解决全球制药行业的合规问题,尤其是在美国监管机构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的严格监管下。

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们意识到技术和自动化可以很好地解决这些问题,因此他们提出了一种产品,它集成了人员、流程和技术,使大多数工作流自动化,并消除手工操作,减少手工错误,以帮助企业实现遵从性。该解决方案的目标是集成系统中的各种涉众,并将流程的结束自动化。

LeucineTech正在班加罗尔生物创新中心(Bangalore Bioinnovation Centre)孵化,该中心是一家拥有许多生物技术公司的先进设施。创始人说,自从在班加罗尔生物创新中心孵化后,他们就能够进一步完善他们的产品,并且接近于优化和自动化整个合规工作流程,最终结束。他们说,在工厂工作的速度至少加快了2倍到3倍。

根据这两人的说法,早些时候有几家公司不愿与他们合作,因为他们是在一个相当重要的新领域的早期初创公司。但班加罗尔生物创新中心的工作改变了这一切,并为他们提供了一些机会。事实上,今天他们的产品被用于印度十大制药公司中的两家。

电话、传真:0571-28008708
E-mail:znq000@126.com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浙江工商大学综合楼12楼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