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推小王子:基于微信小程序的熟人推荐招聘

作者:admin2018/03/31 12:00

每个成年人都面临着找工作的需求,找工作直接涉及到生存,是强需。通过参考被微软以262 亿美元收购的LinkedIn以及国外前程无忧的市值,我们了解到招聘行业的市场规模至少是在百亿级。需求催生相关企业,内推小王子便是目标于此。

内推小王子是一个基于微信小程序的熟人推荐招聘平台,覆盖各大知名互联网公司招聘信息。无需下载App,找到工作/招到人就走,内推进度一目了然。

在创始人李建生看来,小程序的“无需下载,即用即走”与招聘行业的“低频”完美契合,这也是他选择以小程序形式来呈现内推小王子的一个很重要的考量,对比拉勾、Boos直聘类的招聘平台,小程序便显得更加的方便。

在表现形式之后,咱们再来讨论一下内推小王子的招聘形式。内推小王子,顾名思义,内推(求职者通过自己在某公司认识的人来应聘该公司职位)是其招聘形式。

很多人不知道的是,企业越是知名,便越是喜欢内推,这大概和企业内部完善的内推奖励机制相关。李建生也曾是内推的受益者:在内推小王子之前,他还有过一段创业经历,当时便是通过身边熟人的推荐来组建团队的;当然,李建生也有通过熟人找工作的情况。也因此,李建生自己本人便非常认可内推这条招聘途径。

电话、传真:0571-28008708
E-mail:znq000@126.com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浙江工商大学综合楼12楼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