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 Owl:优质酒精 只为啤酒爱好者

作者:admin2018/03/31 12:00

White Owl酿酒厂这是孟买仅有的5家微型啤酒公司之一,该公司计划今年扩大到8个城市。

初创名称:White Owl

创始人:Javed Murad

创始年份:2013

地理位置:孟买

解决问题:价廉物美的优质手工啤酒

领域:食品及饮品

融资情况:400万美元

36岁的Javed Murad来自孟买一个中产阶级家庭。1999年,他从格林内尔学院(Grinnell College)获得了数学和经济学学士学位,随后在哈佛商学院(Harvard Business School)获得了商业硕士学位。2007年左右,在美国期间,他接触到了美国市场上突然涌现的好啤酒,并对他以前不喜欢的产品迅速升值。好

优质的啤酒很快成为他的消费选择。它很容易买到而且便宜。但每次他去孟买,和一些朋友一起去喝啤酒,他都觉得印度的啤酒空间有个大洞。他说:“没有什么好啤酒可供选择,任何进口的啤酒——大部分都是来自另一个国家的大量生产的啤酒——价格高得让人望而却步。”

2011年,他决定将自己对啤酒的热爱作为一项创业项目,搬回孟买。他于2013年6月在低帕尔(Lower Parel)开设了“白猫头鹰”(White Owl)餐厅,并于2014年10月正式将其改造为一家啤酒厂(曾获得执照)。

Javed讲述了这个奇怪名字背后的故事。“猫头鹰实际上是一种独特的、古怪的生物,它也是一种大家都很熟悉的鸟——这就是我们所代表的。在一个以品牌为主导的世界里,这个世界正变得越来越复杂,越来越大,我们努力给我们的消费者提供一些不那么特别但又熟悉、不让人畏惧、触手可及的东西。更不用说,在我们早期的时候,我们在与啤酒进行头脑风暴的时候,我们看到一只白色的猫头鹰栖息在附近的一棵树上,不经意地向我们的设计团队提到它,并爱上了他们随后提出的品牌形象。”

为啤酒爱好者专设

受传统世界和新时代酿造风格的不同选择的启发,每一种白猫头鹰啤酒都是小批量酿造。他们目前的投资组合包括8种风格:影子,英国波特酒(带有强烈的烘焙和温和的巧克力口味);Halcyon,一个非常受欢迎的德国Hefeweizen(香蕉和丁香口味);鱼雷,一种美国淡色啤酒(带有强烈的柑橘味);暗黑破坏神,一种爱尔兰红麦芽酒(带有轻微焦糖和烤肉味道);一款法国苹果酒(带有轻微的苹果香槟风味);Paulina,德国Kolsch(苹果和梨的风味);还有火花,比利时人的智慧(清新的柑橘味道)。

与批量生产的啤酒不同,白猫头鹰啤酒声称没有人工香料、合成色素和防腐剂,而且是在一个经验丰富、受过国际培训的啤酒酿造团队的领导下酿造的。White Owl现有100人团队,分布在销售和制造市场,用于品牌建设和销售。

 

巨大市场

Javed认为,啤酒不仅在印度,而且在许多国际市场上都是一个不可思议的机会。根据他的说法,大量的低成本、大批量生产的啤酒将会占据市场的大部分。但在印度,高端啤酒市场几乎没有可供选择的选择——质量和工艺取代了成本。

他说:“在我看来,这种现象完全不符合我们年轻、成长、城市人口的发展轨迹,这些人的收入都很好,并且不断做出更好的消费选择。”当提到优质巧克力、奶酪、茶、咖啡和果汁时,有很多令人惊奇的选择,但对于优质啤酒来说,却不是如此。这正是White Owl所要解决的问题。”

Javed声称,他们只使用最好的天然原料酿造啤酒,自然地发酵和老化,这是高级工艺啤酒和低成本的批量生产的啤酒之间的两个重要区别。

White Owl与每一个为印度城市生产啤酒的人竞争。他们的目标市场包括那些目前正在喝更便宜的、大量生产的啤酒的消费者,他们正在寻求更好的迁移。它还包括那些喝昂贵的国际品牌的人,因为他们找不到本地生产的好东西。

 

并不容易

White Owl面临的挑战是出身为典型的初创企业。Javed说:“我们有太多的事情要做,而没有足够的带宽来完成它们。我们一直在努力满足产品需求,但幸运的是,直到现在还没有任何供应中断。

Javed补充说,他们受众多监管机构的管辖,这些机构使他们的业务复杂,因为在一个印度国家中适当的某些流程在另一个国家可能不合适。但他声称,有效的沟通和持续的互动,无论是在内部还是在涉及的外部利益相关者之间,几乎总是会导致最快和最有效的解决方案。

在孟买,White Owl啤酒厂拥有目前仅有的5个微型啤酒厂许可证。“从孟买出发,最大的好处是必须迎合其复杂、难以满足的消费者。现在我们已经做到了这一点,我们有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增加信心,让我们在全国各地都能取得成功。”Javed说。他没有透露他们的GMV和月度营收增长。

 

再来点酒!

White Owl目前正处于增长资金注入的最后阶段,该注资将筹集到超过400万美元的总资金。Javed对啤酒的巨大市场充满信心——White Owl正在扩展到新的地理位置和新的产品格式。

目前,White Owl啤酒在孟买和博帕尔都有酿造,在孟买、浦那和果阿的300多个销售点都有出售。虽然他们只装了“火花”和“暗黑破坏神”,他们计划在未来的几个月里装更多的款式。

“我们也在扩大我们在新市场上的业务,并在我们正在进行的国家扩张的同时,加强我们的国际扩张。到今年年底,我们计划至少在印度的城市和3到4个出口市场出现。”Javed补充道。他有信心在今年年底前将当地啤酒销量达到每月5万箱。

研究表明,印度的啤酒市场现在价值90亿美元,啤酒销售预计在未来五年内每年增长7.5%。对于White Owl来说,这给它提供了充足的空间飞高。

电话、传真:0571-28008708
E-mail:znq000@126.com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浙江工商大学综合楼12楼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