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movill:让车主远离各种汽车困扰

作者:admin2018/03/31 12:00

Automovill是个汽车服务供应商聚集器,包括轻资产运营。同时它也可以作为客户汽车的代理人,监督服务和修复。

初创企业:Automovill

创始人:Mridu Mahendra Das、Chinmay Baruah

创始年份:2015

地理位置:班加罗尔

解决问题:提供汽车无困扰服务

领域:汽车

融资情况:从NVCL融到1800万卢比

很多人会花了几个小时仔细研究汽车目录,仔细对比今天市场上各种各样的选择。但是,在购买了这辆车并使用了它之后,当我们必须找到好的服务中心时,它的光环就会逐渐消失,这对于印度的任何汽车车主来说都是困扰。

随着汽车销售在全国范围内的扩大,对无麻烦、高质量的汽车服务的需求也越来越大。在这个日益增长的值得信赖和平稳的汽车服务需求的推动下,Mridu Das和Chinmay Baruah开始了他们的创业之旅,他们推出了汽车服务供应商聚集器。

除了让车主能在不离开家的情况下使用自己的汽车,汽车公司还试图通过帮助客户实时跟踪汽车服务流程,为服务和维修过程带来更多的透明度。

Automovill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Mridu解释说:“维修汽车是一项艰巨但无法避免的任务。一个人的大部分时间都花在完成工作上,在价格上谈判,或者确定正确的事情是否完成。所涉及的麻烦是无限的。但是如果有人接管了任务并为你完成任务怎么办?如果你不需要去服务站,但有人为你拿了汽车,并通过整个过程,那该怎么办?这就是创办Automovill的概念。”

由Mridu和Chinmay于2015年10月创立,他们是学校里认识的,他们为顾客提供从舒适的家中得到汽车服务的便利。

起初

当Mridu买了他的第一辆车时,这个想法突然出现了。作为一名首次车主,Mridu意识到汽车维修的经常性问题。他经历了许多车主所面临的忧虑:每次他们不得不为自己的车服务时,就被骗了。这导致了Mridu意识到潜在的解决方案对于业主来说是一个反复出现的问题。在NSRCEL的一小段预孵化期,IIM Bangalore也提高了核心团队的知识和风险。

虽然Mridu(汽车公司的首席运营官)完成了他的工程,从Jorhat工程学院毕业,并在班加罗尔定居,但他是Automovill的CEO,在IIT Dhanbad从事石油工程,在德克萨斯理工大学攻读石油工程硕士学位,然后在美国定居。2015年,他们聚在一起成立了Automovill。

一开始,Mridu花了很多时间在车库去了解事情是如何运作的,而Chinmay则做了研究。该公司目前的团队规模在印度已经超过20家。

 

运作内容

Automovill是个汽车服务供应商聚集器,包括轻资产运营。同时它也可以作为客户汽车的代理人,监督服务和修复。

从Automovill拿回的发票,网络支付。公司声称除认证的服务中心之外,已经负责了30%的车辆服务。收入分成是基于汽车所做的服务,而折扣汽车则设法通过它的供应商。

Automovill为顾客提供一个在线平台,他们可以在那里订购汽车服务,或者通过Android app订购。顾客甚至可以通过拨打每个城市的注册号码来注册一个服务。

在一项服务注册后,一名汽车代表过来拿起汽车,把它送到与汽车相连的私人服务站。该公司目前在城市的每个部分都有一份可靠和注册的私人服务站的名单。

随后,Automovill的代表将留在车内,并在每个阶段拍照,并将照片发送给客户,让他随时更新流程。

目前,Automovill有1万多名注册车主。

 

未来计划

汽车公司的目标是建立覆盖全印度的汽车服务网络,以可负担的价格服务于保质期的汽车,这是不可能的,因为在有限的授权服务网络中建立了汽车品牌。它还建立了强大的技术平台,通过最少的人员培训或接触点来支持其扩展计划。

电话、传真:0571-28008708
E-mail:znq000@126.com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浙江工商大学综合楼12楼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