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丘充电:做充电桩市场的“百年老店”

作者:admin2018/03/31 12:00

近年来,随着新能源汽车,尤其是电动汽车行业的快速发展,人们对于购买电动汽车的需求也愈来愈强。根据最新数据统计,目前我国电动汽车、新能源汽车销售量已达77万辆,保有量已超160万辆,分别占世界一半,传统汽车向电动汽车发展,已成世界趋势。

而随着电动汽车销量的增加,相应的电动汽车充电服务也渐渐成为电动汽车后市场的重要一环。根据国家的整体规划,2018年我国将积极推进充电桩建设,年内计划建成充电桩60万个,其中公共充电桩10万个,私人充电桩50万个。到2020年,新增集中式充换电站超过1.2万座,分散式充电桩超过480万个,以满足全国500万辆电动汽车充电需求。

面对着如此庞大的消费需求,市场上与电动汽车充电桩相关的创业公司则像雨后春笋般冒出来。但是,尽管建设数量较大,但目前公共充电桩利用率不足15%,由于布局不合理,维护不到位,部分地区还出现了不少的故障和僵尸桩。

卡丘充电就是众多充电桩创业项目中的一员。不过,与其他大部分创业项目大规模铺点,粗放式运营的做法不同,卡丘充电选择的是“以一城攻一国”的精细化铺点运营方式,结合充电桩所在地的具体情况,合理规划工程方案、充电设备功率配比、可用电力设施等因素,将每处充电站的利用效率达到最大。

电话、传真:0571-28008708
E-mail:znq000@126.com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浙江工商大学综合楼12楼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