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RRYTAIL:一种理想的养宠生活方式

作者:admin2018/03/31 12:00

《2017年中国宠物行业白皮书》中指出,中国宠物行业市场规模在今年将达到1340亿,未来三年保持30.9%高速增长。每年新养宠用户400多万,大部分集中90后,对新的消费理念接受快,消费自我主张意识更强。消费升级观念下浸润下,有趣/好玩/易分享、极具设计感与品位的产品才是他们的心头好。

毫无疑问2017是宠物赛道的爆发之年,诸如汪仔饭、猫卡等一批宠物项目获得资本的青睐。在FURRYTAIL创始人兼CEO连年年看来,新起的宠物赛道没有医疗、食品行业的高压性竞争,市场相对蓝海。据悉,目前与FURRYTAIL同类型的进入资方市场的竞品有小佩、pidan、vetreska三家,四家在产品策略和品牌风格都各有差异和细分。FURRYTAIL强调“买得起的好品味”,主张通过高颜值的用品设计和原创内容结合的方式输出一种理想的养宠生活方式。

FURRYTAIL在2017年3月成立,同年10月正式上线。目前,FURRYTAIL先做猫细分市场,围绕“吃、住、玩、清洁类产品”。已上线鱼食盆、猫窝、猫抓板、猫薄荷四款产品。未来将深耕猫咪生活需求高频且刚需的细分品类做产品开发,并不断延伸至覆盖猫狗衣食住行综合性需求的品牌解决方案商。

电话、传真:0571-28008708
E-mail:znq000@126.com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浙江工商大学综合楼12楼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