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chant:日复一日 运营生意更简单

作者:admin2018/03/31 12:00

Merrchant是个一站式软件,满足各种商业运营需要。

初创名称:Merrchant

创始人:Navrajvir Singh Chhabra和Ishaan Mishra

创始年份:2016

领域:B2B

解决问题:数据管理

融资情况:自我发展

任何高管、经理和CXO都会将日常的业务功能和活动定义为一个精细的平衡行为。

Navrajvir Singh Chhabra也面临着类似的情况。为不同的业务功能登录不同的网站,比如维护帐户是令人沮丧的,而Navrajvir想要一个通用的软件,可以在保护信息的同时有效地降低他的协调工作。

这促成了Merrchant的诞生,它是一个一站式的软件套件,满足不同组织从小型企业到大公司的需要和需求。

Navrajvir说:“我们的任务是为所有类型的业务提供世界上最好的基于云的商业软件套件。管理帐户很费时间,容易出错,成本高昂,而且可能危及安全。”

依赖帐簿的会计人员在背负过多信息的情况下,可能会负担过重,失去重要的信息。Navrajvir说:“虽然Xero和Zoho等其他软件减少了会计人员的麻烦,但他们无法将必要的业务功能整合在一起,催生了Merrchant。”

在这个意义上,Merrchant声称拥有一切——会计、工资管理、账单、发票、银行账户和解、人力资源管理和客户关系管理。

云使用

在Merrchant的门户上,数据被发送到云,在云中处理并返回给用户。所有的功能都是离线执行的,而不是在用户的桌面。“在云端工作使得通过用户的组织更容易获得实时报告和可见性,具有更大的移动能力和协作。”

云软件自动更新财务信息并实时提供财务报告。

Navrajvir说:“每一次公司的增长,它遇到更大的软件许可证和维护成本,以及新的许可证和费用数据库,系统管理等软件。“Merrchant免费云解决方案的企业不要陷入永久性的,昂贵的设备,和许可证。同时,我们云门户需要维护远远少于其他传统同行Merrchant的服务器提供商保持完整的备份,自动更新发生,和用户不需要处理任何电脑上下载或安装更新的麻烦。”

Merrchant提供基于云的业务操作系统,多个企业账户,简单的登录和注册,多种语言,邮件集成、数据加密和备份,开放API,容易迁移,用户角色管理、会计、银行对账单和解,多种货币,专业报价、订单生成、文件附件,智能库存、人力资源管理、客户关系管理、项目管理、金库、PoS、公司内部连接器、子公司报告、费用索赔、时间跟踪、移动和平板电脑扩展、销售税,等等。

 

团队与挑战

一旦软件产品的想法生根,Navrajvir说服了Ishaan Mishra创始人之一。两人曾在一起当Navrajvir Ishaan之前的风险投资公司——19 Again电子商务平台共事,后来两人合作推出Raletta技术,核心服务的IT公司。

在Merrchant的帮助下,两人还有其他问题。他们意识到,企业仍然依赖传统的会计方法,比如用数字ERP软件来维护书籍或最多。Navrajvir说:

“几乎所有的中小企业都拒绝转向更容易的经营方式,因此说服他们绝不容易。”

除此之外,获得最初的吸引力是很困难的,因为印度人倾向于遵循习惯的方法,所以很自然地,人们在尝试Merrchant时犹豫不决。然而,该团队面临的最大挑战来自于强大的国际竞争,如Xero和Zoho,这两家公司都是实力雄厚、拥有更好资源和资本的企业。

 

优势与区分

Merrchant最大的优点之一是它对用户是免费的,因为公司通过广告收入赚钱。团队也通过YouTube和它的博客赚钱,并将数据作为收入来源。

Merrchant与更大的SaaS玩家如Zoho、Xero、甚至一些地方的FreshWorks竞争。bootmerrchant补充说,它的产品不同于所有的财务数据都存储在单一的统一分类账上,这使得用户可以在同一套书籍中工作,而不管操作系统或其位置。

“所有的MSME都需要一个互联网连接,Merrchant已经为他们做好了准备。然而,Merrchant主要关注中小型企业,而不是大型企业,因为大型企业通常更倾向于拥有定制的ERP和薪资系统。”

 

未来计划

Merrchant计划很快为iOS和Android设备开发一款移动应用程序,用户可以在其基于web的应用程序上使用几乎所有的功能。该团队还打算与支付网关解决方案合作,如PayPal允许员工或发票直接在线支付。在不久的将来,Merrchant还计划开发自己的电子钱包。

该团队正在寻求与全球的GST部门建立关系,这样个人就可以使用Merrchant的门户网站轻松地申请税收,这可以根据国家的税收结构或税法的变化不断更新。它还计划与教育机构合作,提供免费的教育账户。该模型目前应用于印度ERP垄断企业。

Merrchant将在未来推出一个深度的核心条码特性集成,因为条码库存减少了数据输入的工作量。它还计划推出自己的电子邮件服务器。Navrajvir总结道:“Merrchant将向门户网站添加国家便利的账单支付应用程序,用户可以通过Merrchant门户支付电费、电话费、互联网账单、水费账单等等。”

电话、传真:0571-28008708
E-mail:znq000@126.com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浙江工商大学综合楼12楼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