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K:为企业提供基于开源数据库的网络安全分析

作者:admin2018/03/31 12:00

老实说,Splunk是一家发展较为迅速的公司。自2012年4月顺利上市以来,它每年的股票价格平均上涨23.4%左右,达到每股104美元。根据Morningstar的数据显示,截止3月6日,Splunk的股票市场价值总额已经达到147亿美元。在过去5年中,它的年平均收益率为51%,过去一年的收益额甚至达到11亿美元。尽管去年它的亏损额超过了3亿美元,但自由现金流还是达到1.87亿美元。

此外,根据全球知名信息技术研究和分析公司高德纳(Gartner Group)的数据显示,在过去5年中,Splunk一直都是SIEM行业的领军人物。Splunk安全市场营销高级副总裁Haiyan Song表示:“一直以来,我们公司都致力于帮助客户将简单的安全数据转化为准确的安全分析以及能够参考的行动指南。我们认为这是对公司取得成功的一种认可,将来也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未来,我们会继续开发更多创新性的安全解决方案,提供更加高端和优质的安全威胁检测、调查和应对服务。”

不过,在Veeva看来,JASK未来还是能够继续从Splunk业务中获得益处的。JASK首席执行官名为Greg Martin,曾经是一名联邦调查局、特务处和NASA的黑客。3月2日,他在接受采访时介绍道:“我曾经担任过ArcSight公司安全行动中心的负责人。这家公司在2008年顺利上市,随后在2010年以15亿美元的价格由惠普收购。除此之外,我还在2012年创建了一家名为ThreatStream的网络安全信息公司,也就是现在的Anomali,而且这家公司目前已经拿到了超过9600万美元的融资。”

电话、传真:0571-28008708
E-mail:znq000@126.com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浙江工商大学综合楼12楼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