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buculum:利用人工智能预测慢性疾病

作者:admin2018/03/31 12:00

健康科技公司Orbuculum利用人工智能来预测癌症和糖尿病等慢性疾病的可能性。

初创名称:Orbuculum

创始人:Pranav Gangwal

创始年份:2016

地理位置:金奈

解决问题:快速及低成本诊断慢性病,如癌症

领域:健康科技、人工智能

融资情况:2017年Axilor Venture

困扰医疗行业的最大问题之一是疾病的快速诊断。因此,病人不仅浪费时间,而且在缺乏快速和早期诊断的情况下,尤其是在慢性疾病中,费用增加。

如今,人们对人工智能进行了大量的讨论,似乎已经成为解开所有问题的关键。这也是因为人工智能可以对医疗保健产生积极的影响。它不仅为医生提供了更快诊断的工具,而且也使病人更便宜。

21岁的IIT的生物技术专业学生Pranav Gangwal和他的同学提出了他们的专利技术,利用人工智能系统通过基因组数据预测和诊断疾病,如癌症、糖尿病和神经系统疾病。

这两个人一起开始了他们的Orbuculum公司。Pranav说:

“我们是一家医疗初创公司。Orbuculum意为水晶球,它利用人工智能来预测患上癌症和糖尿病等慢性疾病的可能性。”

他补充说:“他们想要更深入地分析为什么即使在如此多的医疗保健投资之后,死亡率仍然如此之高。我们在疾病诊断方法中发现了一个简单的缺陷。在诊断方面有很多的尝试和错误,特别是由于许多常见的疾病症状。因此,当一个病人被诊断出来,尤其是像癌症这样的疾病时,已经太晚了。”

这是他们构思的时候。他补充说:“我们希望帮助医生在早期诊断,从而节省病人的时间和金钱。”

作为学生企业家的挑战

当他们获得了一项技术的专利时,他们的想法就出现了,他们的技术可以将疾病的基因组数据可视化。考虑到这两个人还在上大学,他们不得不比其他人更快地成长。他们甚至有一个年长的实习生。Pranav说:“我们在数据科学和基因组学领域也有科学家在指导我们。”

电话、传真:0571-28008708
E-mail:znq000@126.com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浙江工商大学综合楼12楼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