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ether:为印度女性增强妇女健康

作者:admin2018/03/31 12:00

Togtherforher.com通过收集数据和提供全国范围内的产妇护理意见,授权女性去那些能够给她们提供建议并更好地治疗她们的中心。

初创名称:Togetherforher

创始年份:2017

公司运营:提供有关产妇保健的质量信息

融资情况:自我起步

创始人:Aditi Hazra Ganju

地理位置:孟买

领域:女性保健

Aditi Hazra Ganju是制药行业的老手。在她长达10年的医疗保健事业中,Aditi意识到,女性在自己的社区找到好的产科护理中心有多么困难。由于没有背景知识,他们往往倾向于口口相传,或者在附近最接近的地方看一下。

但并不是所有这样的医院都被审查过,而且他们也没有向他们提供正确的护理。Aditi在母婴护理行业中认识到这一差距,成立了一家提供高质量评价和指导的社区,帮助女性对自己选择的妇产科医院做出自信的决定。除了这些评论之外,Aditi的网站还提供了医疗护理的视频以及关于产后和产前的文章。

Aditi是Avegen公司的首席技术官,这家初创公司专注于数字医疗技术,这一技术影响了公司的概念。Avegen是由一群医疗保健企业家创立的,她是创始人之一。他们都有医疗保健的背景,而第四名是科技企业家。

Aditi说:“我们在药学的研发和医疗创新领域工作了十多年,我们坚信,医疗保健的未来在于发展以人为中心、技术支持的解决方案,以便在医疗保健交付过程中最大化获取、提高透明度和效率;这就是收集女性失踪数据的想法诞生的时候。”

双赢方案

认识到为女性收集数据的这一迫切需要,并帮助她们进入可以全面支持她们的医疗保健生态系统,Aditi于2017年6月联合推出了Togetherforher.com。这家初创公司从一家制药公司筹集了一笔未披露的资金,该公司希望它能收集关于产妇护理的见解;近1万名妇女提供了她们在全国各地的护理中心的见解。“我们希望收集关于服务标准和提供产妇护理的医生类型的数据。我们正在创造参数,以便将来的妇女知道医院是否有能力有效地处理医疗案件。”

因此,Togetherforher一开始就提出了一个明确的挑战——国家如何提高私营部门的产妇护理标准?它的团队与私营部门的医生进行了广泛的合作,并在公共部门和私营部门进行了大量的供应方面的活动。

“我们认为有机会利用需求方面的主动行动,为供应商(医院)提供激励,以改善他们的质量管理。在我们的其他业务中,我们已经看到私人护理医生和机构如何越来越多地响应付费客户的需求。我们知道,许多机构都在寻找客观的反馈,以提高服务质量,并区分它们的做法。”

他们的解决方案是为消费者和产科护理服务供应商创造双赢的局面。Merck for Mothers是他们的战略合作伙伴,致力于通过创新的伙伴关系改善孕产妇健康。

Aditi说:“我们与几个合作伙伴密切合作,确定了最能影响消费者和医院的护理指标的质量。自该平台上线以来,已有超过5000位母亲对她们的生育经验提供了反馈。印度的近300家医院已经签署了协议,这表明他们致力于改善他们的医疗服务。”

 

为什么选择它?

Aditi说:“印度的婴儿死亡率(IMR)已经显著下降。然而,发病率仍然很高。根据刚刚发布的SRS公报,印度的IMR下降了3个百分点(下降了8%),从2015年的每1000个活产的37个下降到2016年的每1000个活产的34个。而在美国,这一数字仅为千分之一。印度没有提供护理提供者的数据和提供的护理类型。有了这些数据,女性就可以被授权去那些能够给她们提供建议并更好地对待她们的中心。她在全国范围内绘制这些数据,并筹集了大量资金(未公开)收集数据。资金充足是收集大量数据的关键。然后我们会找出几种商业模式。”

“数据是印度人所需要的。并不是所有的人都能有效地使用它。大量的数据并没有得到很好的收集,而且非常有偏见。

 

商业模式

目前还没有像Togetherforher这样收集数据的商业模式。该团队致力于在2018年3月前将这一平台发展到500家医院。工作已经开始在其网站上展示这个平台对妇幼保健服务质量的影响(通过提供数据)。Aditi正在考虑几个商业模式的机会;一是医院可以利用数据改善病人的治疗。他们还可以与制药公司合作,为医院提供正确的医疗干预。Aditi说:“我们最终将帮助妇女获得优质的产妇护理。”

电话、传真:0571-28008708
E-mail:znq000@126.com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浙江工商大学综合楼12楼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