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ole Sisters:让民族传统不朽的手工鞋

作者:admin2018/03/31 12:00

“这些鞋是为了走做的,也正是它们要做的。”

南希·辛纳特拉(Nancy Sinatra)的热门单曲《hit number》(hit number)中的这几句话,很好地成为了Chondamma Carippa的主题。

来自Coorg的一个小山城,她很小就喜欢旅行。“我在印度各地的各个城市长大,因为我爸爸在军队里,我们每隔几年就会搬家。”她回忆道。

她很喜欢鞋子,尤其是手工制作的鞋子。她说:“在学校里,我的姐妹们在我被要求穿结实的手工鞋的时候,会穿精致的芭蕾舞鞋,因为我会毁了那些精致的鞋子。

所以,就在她决定将自己对旅行和鞋子的热爱与自己的鞋履品牌The Sole Sisters结合在一起的时候。

第一步

这一切都始于一个名为“恋物癖”的Facebook相册。Chondamma是一名广告专业人员,她会在旅途中从世界各地发布这双鞋的照片。这很快就形成了the Sole Sisters博客,Chondamma开始邀请粉丝分享他们的鞋子故事。但她没有预料到的是博客会受到的关注。她说:“我突然意识到,我可以把这个平台做成更大的平台,让女性分享和讨论鞋子。因为我已经有了一个女性社区(从博客上),加上有创意的背景和我对鞋子的迷恋,我决定做胶囊收藏,并把它介绍给博客社区。”

随之而来的反应是如此的强烈,让Chondamma决定辞去她的广告工作,腾出时间学习设计鞋子的艺术。“其中一个主要的挑战是自学制鞋技术。由于之前没有受过这方面的训练,它最初只是一个障碍,”她补充道。但事情最终还是发生了,在2014年1月,Chondamma与编剧兼编剧Parveez Shaikh一起创办了The Sole Sisters品牌。

 

灵魂冒险

Chondamma说:“知道我们有多爱让自己坚强起来,我们的首要任务一直是舒适和质量。然后是我们独特的风格,我们相信每个女人都是根深蒂固的,但却以最个人主义的方式去发现自己。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选择了重新发明,手工,和深入设计每一双鞋的每一个过程。”

The Sole Sisters从传统工艺和泥土文化中汲取灵感。

Chondamma的思想和概念是基于她的旅行、环境和观察。她也非常依赖她的直觉来选择颜色和组合。下一步就是花几个小时和合适的工匠在一起。她解释说:“一旦我决定了设计,大部分时间都花在了新的开发/采样上。我觉得这是整个过程中最重要的阶段。舒适和使用材料是关键。在我们完成样本之后,我和我的家人和朋友一起测试他们。这是他们每次推出新系列时都会遵循的循环。”

目前,The Sole Sisters的客户群范围从20岁出头的女性到40多岁的女性,遍布全球。每只鞋都是手工制作的,从个人的皮革和布料。“周游全国后,我爱上了当地的文化、纺织和工艺。这种对传统的爱是对我的面料和图案的灵感,我与强烈的当代美学融合在一起。每只鞋的面料都是手工编织的,因为我们竭尽全力支持当地的手工艺和女性。”

 

前方的路

Chondamma认为,到目前为止,他们已经到达了正确的市场。这是有机增长,他们从不觉得有必要筹集资金。她说:“我们热爱我们的工艺,并将继续制作手工鞋,并接触那些理解和欣赏这一过程的精品店和商店。我们打算通过这个过程逐步赚钱,而不是大规模生产。”

这位企业家希望扩大“唯一姐妹”的范围,为更年轻的女孩提供鞋类产品。除此之外,一个网站也在筹备之中。这是一段相当不错的旅程,但这段旅程并不是一帆风顺的。但Chondamma相信冒险,The Sole Sisters就是其中之一。

“如果你坚信自己的热情,我的建议就是冒险。”

 

电话、传真:0571-28008708
E-mail:znq000@126.com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浙江工商大学综合楼12楼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