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视科技:无线智能车载监管服务系统

作者:admin2018/03/31 12:00

2012年和2014年交通部分别要求两客一危车辆和货运车辆安装监管和服务的车载终端。2014年和2016年,交通部分别要求出租车和网约车安装监管和服务的车载终端。2017年交通部发布车载视频标准,为上述要求提供了标准,也推动了市场的更新换代。

交通是人类社会生产、生活以及经济发展的必要环节。现如今,人们在对交通产生强烈依赖的同时所面临的问题也日益显现:车辆的行车安全、营运过程中的人员安全、司乘纠纷等,都成为摆在发展面前的重要课题。

大连鼎视科技有限公司是由智能交通行业专家团队组成的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致力于营运车车联网领域,提供营运车综合监管与服务的软硬件一体化产品和解决方案,目前公司已取得了该领域的十二项专利和软件著作权,并成功实施了多项案例和行业示范工程。

鼎视科技的无线智能车载监管服务系统基于无线网络(3G /4G /WIFI),通过与平台的协调运作,实现音视频远程实施传输及存储、音视频远程预览和调取、语音对讲、GPS定位监控、数据传输、行车记录、智能报警等功能。

通过配置不同的软硬件版本和链接不同外设,产品系列可应用于出租车、网约车、两客一危车辆、公交和智慧城管等多个行业,为管理人员的指挥调度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手段,为行车安全提供了技术保障,为不同行业的工作人员提供了便捷的信息化操作方式。

电话、传真:0571-28008708
E-mail:znq000@126.com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浙江工商大学综合楼12楼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