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uvery Peak:25岁的青年创建的原创咖啡品牌

作者:admin2018/03/31 12:00

随着全球咖啡消费量的增长,第五代企业家Vishnu Rajes想要从他位于Yercaud的房产中购买单一来源的咖啡,到印度各地的家中进行电子商务。

初创名称:Cauvery Peak

创始年份:2017

创始人:Vijayan和Vishnu Rajes

商业领域:咖啡电商

融资情况:自我发展

地理位置:Yercaud

领域:电子商务

当你拥有150年的咖啡遗产时,会发生什么呢?你会用它来建立电子商务公司,在世界各地销售咖啡。格伦菲尔德的经典阿拉比卡咖啡在亚马逊上被评为五星。浏览Cauvery Peak网站,你会发现高级咖啡是美食家的标准。如果你习惯用菊苣咖啡,Cauvery Peak并不适合你。

但是第五代企业家Vishnu Rajes意识到印度的事物和咖啡的口味正在发生变化。Vishnu已经被培训接管他的家族企业,种植园,在泰米尔纳德邦,并继续交易咖啡。但他在美国华盛顿大学的海外工作,让这位25岁的年轻人意识到,打造品牌是一种需要。

他回来了,开始在他的种植园里制作咖啡。不久之后,在2017年年中,他将自己的网站“Cauvery Peak”上市。

然而,关键在于咖啡的诞生。

“我意识到,在全球范围内,咖啡鉴赏家的市场规模非常大。即使在印度,高级咖啡也没有很好地销售。”Cauvery Peak的联合创始人Vishnu说。他开始根据鼻子和调色板对咖啡进行分类。他说:“创造一个品牌的机会太大了,我们不能忽视,因为我们向卖咖啡的商人供应咖啡豆。”

然而,Vishnu需要投资,并告诉他的父亲Vijayan Rajes,他对这个想法很感兴趣,并成为了投资人和联合创始人。他给Vishnu提供了50万卢比的资金。

商业起源

尽管这家公司已经经营了75年,但从英国人手中接过它后,目前的咖啡品种与美洲大陆有联系。为了改善咖啡的口感,Vishnu的祖父周游世界寻找一种植物,这种植物的豆子可以添加一种大胆的味道。

在Yercaud村的咖啡品系来自哥斯达黎加。据说,Vishnu Rajes的祖父去了美国著名女演员朱迪·加兰的庄园,她建议他从哥斯达黎加购买植物品种。从那时起,该公司就一直在向当地贸易商供应咖啡豆,这是基于哥斯达黎加的这种植物品种。

但在Cauvery Peak里,口味迎合了上颚,它的三种不同口味的咖啡在口感和嗅觉上各不相同。Cauvery Peak为全球和店铺数字化的现代客户服务。

Vishnu说:“为了确保新鲜、一致性、可追溯性和质量,这些单一的咖啡豆被直接种植、采摘、加工、烘烤、包装,并从庄园直接分派给你。”他补充说,在线可以让他接触到更广泛的受众。该品种在网站上出售的品种包括单一来源的咖啡,如Shevroys的单一产地。这款咖啡为爱喝咖啡的爱好者提供了一种强烈的香味,他们喜欢一种精致的香气,清爽的酸味,中等的身体,以及一杯独特的柑橘余味。Cauvery山顶的单一产地有一种甜美的圆形香气,充分低调的酸度,充分的身体。清新的雪松,柠檬和巧克力的香气。在杯子中,中间色调与独特的,干净的水果倾向于巧克力。

然后,Glenfell庄园种植了阿拉比卡和罗布斯塔品种,并种上丁香、肉豆蔻和胡椒藤。

 

竞争和机会

Vishnu正在慢慢地建造。他在Yercaud开了三家零售店,并向全国六家酒店供应咖啡。目前该品牌只有9个月大,Vishnu目前还不担心销量。他将品牌推广到印度咖啡委员会等论坛,并参加咖啡会议。

在过去的一年里,一些咖啡零售公司诞生了。提供网上购买咖啡的初创公司包括飞鼠,来自Coorg和Chikmagalur地区;还有来自德里的Blue Tokai。这些品牌将单一产地的咖啡带到餐桌上。

研究和市场,在其印度包装咖啡和咖啡连锁市场的概述,说包装咖啡市场预计在未来5年增长10%-15% CAGR。报告还说,咖啡作为细分市场,在过去的许多年里,在饮料消费总额中所占份额稳步上升。过去10年,咖啡连锁店的增长也提高了印度消费者对咖啡的可见度和人均消费量。咖啡日,咖啡师和塔塔星巴克是咖啡市场的主要参与者。

该国南部地区的咖啡消费量较高。但是,预计在预测期间其他地区也会增加。罗布斯塔咖啡的产量远高于印度的阿拉比卡,预计在未来几年将会增加。根据印度的特许经营,咖啡和茶叶行业从2013年的25166卢比大幅跃升至2017年的41,800卢比。在不到五年的时间里,这个行业已经增长了三倍,在茶和咖啡行业带来了很多商机。据预测,到2020年,有组织的咖啡连锁店的总数将从目前的3500家增加到近6200家。这些数据清楚地表明,有兴趣的投资者正在酝酿成功。

但是,对于Vishnu Rajes来说,咖啡之旅才刚刚开始。他们之所以称自己的品牌为“Cauvery Peak”,是因为他们可以从他们的山顶上看到那条河。这个遗留品牌已经成功地从本地到泛印度;而Vishnu现在计划将其全球化。

电话、传真:0571-28008708
E-mail:znq000@126.com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浙江工商大学综合楼12楼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