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省创业导师培育工程O2O培训模式的初创项目导师研修班在我校开班

作者:admin2019/07/03 12:00

        7月1日上午,由浙江工商大学与杭州沃土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浙江省创业导师培育工程——O2O培训模式的初创项目导师研修班”开班仪式在浙江工商大学教工路校区创客商学院102教室举行。我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丁一志,浙江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叶志雄、浙江华睿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宗佩民、杭州沃土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方超等领导以及来自29所高校的55位创业导师参加了开班仪式。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的实施意见》精神,高质量普及创新创业教育,全面建立健全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体系,浙江省教育厅于2016年启动了“创业导师培育工程”,通过开展创业导师选聘、师资培训、人才库建设、创业导师工作室创建和导师团队建设、创业导师和大学生培训结对等活动,培育一支数量充足质量较高的创业导师队伍,建立创业导师选聘培养、专业发展和能力提升、锻炼培育成长的长效机制,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深入开展。预计到2020年,全省培育高校创业导师5000名,创建一批创业导师工作室和导师团队,在全面开展高校大学生创业教育基础上,通过创业导师和大学生培训结对等活动,结对培育大学生创业者2万名。

        今年是创业导师培育工程实施的第四年,计划安排省级创业导师培训1500名,由教育厅向全省高校招标创业导师培育工程承办单位。我校联合杭州沃土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O2O培训模式的初创项目导师研修班”培训项目,因特色鲜明受到专家评委的高度认可和好评,成为今年30个承办项目之一,网络报名一开放就被全省各高校教师报满。

         开班仪式后,我校校友、知名投资人宗佩民给学员们做了“创业新周期 导师新使命”的讲座。本期培训班为期5天,学员们将通过线上知识点学习、线下专家指导、项目实战演练、模拟路演答辩等方式来提升创业实践项目的指导能力。

电话、传真:0571-28008708
E-mail:znq000@126.com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浙江工商大学综合楼12楼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