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航导师——管婧婧

作者:admin2020/11/18 12:00

     管婧婧,副教授,海归博士,国家公派访问学者,中国太平洋学会海洋旅游专业委员会理事,浙江省松阳县人民政府专家顾问,担任浙江省服务联合会文化和旅游专委会副主任、浙江省产学研促进会副秘书长等社会职务。

     主要研究方向:旅游者行为

     目前主持在研国家自然基金一项,已完成主持的浙江省重点软科学计划、国家旅游局规划项目、浙江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浙江省教育厅一般科学研究、浙江省旅游局规划项目等省部级课题六项。在《Asia Pacific Journal of Tourism Research》,《旅游学刊》,《中国土地科学》、《科研管理》、《中国畜牧杂志》等国内外重要期刊公开发表中英文论文二十余篇,多篇论文被SSCI,EI,《人大复印资料》收录或转载。

     近期在研课题有:国家自然基金青年项目《空间异质性对内地赴港游客购物行为的影响机理研究》;国家留学基金委项目《中国旅游者出境购物行为研究》。

电话、传真:0571-28008708
E-mail:znq000@126.com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浙江工商大学综合楼12楼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