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大创业学院学子参加首期杭州市大学生创业见习项目对接会

作者:admin2020/11/18 12:00

      为促进创业见习项目与大学生创业团队对接,助力大学生顺利创业 ,杭州市就业管理服务局、杭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杭州三赢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举办首期杭州市大学生创业见习项目对接会。2019年5月10日下午首届杭州市大学生创业见习项目对接会在沙大创小镇国际创博中心顺利召开,创业实验班同学们参会学习。

 

 

      本次杭州市大学生创业见习项目对接会内容包括创业见习基地代表演讲、优秀学生项目路演、创业见习项目现场对接洽谈、创业见习训练政策现场咨询。

 

 

      浙江润湾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聚焦人工智能、虚拟现实、机器人、5G等前沿技术在大健康产业的的生态化创新。为大学生提供精准化全流程的创业实训服务,开辟大学生创业见习专区、为见习成员配备企业导师、定期开展项目深度辅导培训、组织创业公司对项目进行“传帮带”等。目前已有全景视觉感知系统、检验输血题库管理系统、物联网芯片解决方案等共5个见习项目。

慧空(杭州)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杭州市十佳创业园,以高层次人才项目为引领,搭建资源生态圈,为上下游领域提供关联式的创业机会,带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基地内设立创业工位和专业实验室,由教授博导。创业咨询师,财务、投资、人力资源专家等组成导师团,为大学生提供专业实务的创业指导及资源对接。

 

 

      杭州哈尔斯真空器皿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日用不锈钢真空保温器皿的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员工3500多人,拥有永康、临安、安徽三大生产基地,产品涵盖不锈钢真空保温杯、塑杯、玻璃杯、真空保温电热水壶等,年生产超4000多万只保温杯,产品远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不锈钢真空保温器皿行业领跑者,民族品牌走向世界的引领者,市场占有率、品牌影响力国内同行业第一位。大学生创业见习项目包括新型电商项目、返乡经销项目、标准化智能工厂项目、“智能无人车间”新型复合型人才项目、文创设计成果转化项目。

 

 

      杭州斯帕克工业设计有限公司引进整合各类设计服务类项目(如工业设计,机电设计,品牌设计,营销设计),建设以产品创新设计为核心的大设计服务联盟。并以此为基础引进孵化文创及科技创新产品项目,引进知名制造企业和高校合作建立特定行业设计创新中心。创业见习项目:汽车用品开发、美容产品开发、取暖设备产品开发、婴童产品开发、照明设备开发等。

      浙江凤鑫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AGH)是一家专注于乡创的全链式发展平台。从规划到投资,从场景到内容,从开发到运营,践行乡村十余年。目前正在创建发展的“凤溪玫瑰”是以自然教育为主线,集精致农业、创意产品、众创空间、健康生活为一体的田园综合体。规划用的6000余亩,是杭州市三产融合创新示范园,随着项目不断升级发展,一个区域的乡村振兴样板正在呈现。提供包括乡创设计、农业科技、营地教育、农村电商、媒体矩阵、农产艺术等创业见习项目。

      接下来是学校优秀项目展示,杭州开物成务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灿星制作”+“奥美公关”的知识分享严选平台、基于洼地积涝深度的城市暴雨内涝灾害风险评估、亦步STEP科技研学实践教育基地、轻松100全民体验式自媒体广告平台等项目分别路演。

 

电话、传真:0571-28008708
E-mail:znq000@126.com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浙江工商大学综合楼12楼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