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学院学子赴我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参观学习

作者:admin2020/11/18 12:00

       2020年11月9日,浙江工商大学创业学院学子前往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参观学习。本次参观活动由创业学院创业实践科主管刘险得老师、创业实践科副主管黄立芳老师、创业班教学教务秘书周婕睿老师与食品实验室安全负责人吴遵义老师对接,共计40余人参加。

 

图为创业学院学子合照

 

图分别为王彦波老师、吴遵义老师、刘险得老师、黄立芳老师(从左至右)

 

       食品学院实验室文化大使贺敏详细介绍了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实验室的分布情况,并介绍了一楼现代食品制造中心与食品工艺学实验室,二楼食品微生物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果蔬保鲜与加工技术研究重点施实验室等。

 

图为贺敏介绍实验室

 

      朱素平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三楼大型仪器共享平台、智能感官实验室、我校与新西兰梅西大学联合成立的食品消化与营养联合实验室以及我校与英国利兹大学成立的食品口腔加工联合实验室等。

 

图为朱素平介绍实验室

 

       程林林向同学们介绍了三楼食品免疫科学与安全研究室、分子食品科学研究实验室、肠道微生物消化与评价实验室、感官科学实验室等。

 

图为程林林介绍实验室

 

       参观结束后,创业学院学子积极提问,实验室文化大使热情答疑。

 

问答交流图

 

       本次实验室参观活动为创业学院学子提供了非常好的学习交流机会,同学们对食品专业与研究方向有了较为全面的认识,对食品学院也有更深入的了解,为跨专业合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分为下沙和教工路二个校区,实验室总面积24000余平方米,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1.4亿元,30万元以上大型仪器设备112台(套),师资力量雄厚、国际交流与合作密切,在学科专业范围内已建成国内先进、省内领先的教学科研实验室。食品学院是浙江工商大学中一个以大商科为背景,具有鲜明工科特色和学科专业优势的学院,涵盖从全日制本科生到博士研究生教育完整的大学教育体系。

电话、传真:0571-28008708
E-mail:znq000@126.com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浙江工商大学综合楼12楼
邮编:310018